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_

_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韩系小妞~&完美底妆  

2014-05-25 21:09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5.20(韩系小妞~&完美底妆)

2014-05-20 21:01:24|? 分类: 日记, |? 标签: |举报 |字号大中小 订阅

最近很爱“二”耶~。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5.20(韩系小妞~完美底妆)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刺绣衫+短裤。~ 花朵高跟鞋还有猫头鹰包包。~? 舒服又不失优雅的搭配。~ 真希望一年四季都可以是这么舒服的季节。~ 哈哈。(好吧,我想多了。~ )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还是白色的衣服更显白。~ 而且看起来就是很舒服的感觉。~~ 镂空刺绣的,~很透气很舒服。~ 百搭款什么的最有爱了。~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猫头鹰包包。~ 萌翻了喔~! 无论是做工还是价格都爱不释手。~小小一只的。特别适合夏天。上面的圆圆都是立体的,~太阳下闪闪的。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美到CRY的一双单鞋。RANDA同款,看海报就觉得美绝了!! 这颜色,这设计 ,真是美到不能再美了。~~~ 有蓝色和粉色的,都很显白。~ 而且这个版穿起来腿型就特好的那种。~好神奇。~~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上面的花朵都是人工的,~ 所以特别立体特别好看,~每一朵的摆放都很不一样。~ 跟高我的是高跟的,还有低跟版的。~不会穿高跟的也可以HOLD住,~ 好贴心白色罩衫 - Yoko -

白色罩衫 - Yoko -

我们这儿已经有30°了。~ 离40°的夏天不远了。哈哈。~~?

土家 - Yoko -

土家硒泥坊的底妆凝露和氨基酸蛋白BB霜。~ 先用凝露打底,再上BB霜,完美肤色搞定。~ 两个好搭档。

土家 - Yoko -

黄色那瓶是底妆凝露,用在BB霜之前,用完皮肤很会滑,毛孔超隐形,而且还能让妆容更持久。蓝色那瓶是BB霜,含有多种植物精华,美白的同时还可以养肤。

土家 - Yoko -

凝露的质地有点像凝胶状,但是更水润,抹开来很滑,个人觉得比猪油膏好用喔。

土家 - Yoko -

BB霜的质地也很轻薄,蛋白BB。用完肤色会很透亮。~

土家 - Yoko -

我的肤色其他还好,就是有点偏红,局部偏黄。 ~因为没怎么休息,气色也不是很好。~

土家 - Yoko -

底妆凝露是用在所有护肤步骤之后哈,用完脸会很滑很滑,毛孔隐形。~ 在BB霜之前用它,还可以让妆容更服帖,减少卡粉掉妆的情况。成分都是植物萃取的,玻尿酸,透明质酸,氨基酸,能很好的给皮肤补水锁水。

土家 - Yoko -

用完凝露就用BB霜啦。~ 这款BB霜也是有很多植物精华的,所以它不仅可以美白还有养肤。质地还蛮轻薄的,~透气的那种。

土家 - Yoko -

对于我来说调整肤色真的很好,像泛红泛黄用完立刻就好了。~而且白的很自然,因为用了底妆凝露,所以看起来也超服帖的。

土家 - Yoko -

只抹了一半,~ 是不是很自然,~但是皮肤又真的看起来好了很多。很透亮。~ 它里面有添加独有的富硒山泉水提取液,所以有高倍的防辐射功能,SO还可以抵抗紫外线和辐射喔。

土家 - Yoko -

5.(学院风~ 卸妆洁肤露) - Yoko -      ~ 链接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