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_

_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儿来名媛一下  

2014-05-25 21:05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儿来名媛一下。~哈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大设计师设计的套装。~ 小鸟的上衣和气质的百褶裙。~ 真的是穿起来就可以散发气场的那种。~ 但是气场的同时因为上面的可爱小鸟图案,又可以很显嫩。~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我喜欢这张。~ 表情POSE各种到位。~ 哈哈。~~~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搭配的高跟鞋和包包都是成熟风喔。~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diffamy的凉鞋。~ 超气质款。~ 很成熟典雅的那种。~交感和质量都VERY NICE!!!? 还有一些英伦风的味道。搭配起气质款的短裙简直赞赞赞。!

刘清扬 - Yoko -

知道我为嘛带墨镜吗。~ 因为一拿掉墨镜我就稚气了有木有。哈哈。~

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香奈儿包包是不是超美。~ 简直爱不释手。~~~

刘清扬 - Yoko -

还有盒子和小票什么的。~ 是原单的,可以验货。所以价格有点小贵,不过这个质量真的超满意。~ 一分钱一分货吧。~ 看图片就看得出质感超赞。~

刘清扬 - Yoko -

大小也是适合夏天的大小 刘清扬 - Yoko -      刘清扬 - Yoko -

刘清扬 - Yoko -

这么看真是长发飘飘啦。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